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紐倫堡老城區Nurnberg old town

紐倫堡老城區

紐倫堡在中世紀時期是神聖羅馬帝國的帝國城市,是帝國諸侯和皇帝舉行會議的場所。城市曾擁有強大的商業和工藝活動,是歐洲鑄造業和金屬工藝的中心之一。然而,它也因為成為納粹黨集會地和紐倫堡大審舉辦地,而與納粹德國的歷史密切相關。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紐倫堡遭受了嚴重的空襲,但戰後進行了重建,保留了其歷史遺產。

如今的紐倫堡以其豐富的文化活動和藝術遺產而聞名。城市內有多個博物館、美術館和音樂表演場所,為遊客提供了豐富多彩的文化體驗。德國國家美術館是德國最大的文化歷史博物館之一,展示了豐富的藝術和文物,包括繪畫、雕塑、工藝品等。此外,紐倫堡也是一個音樂城市,有許多音樂表演和音樂節,如「紐倫堡國際音樂節」等,吸引了音樂愛好者。而一年一度的紐倫堡國際玩具展更是世界上最大的玩具展之一,是玩具產業的一個重要盛事,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玩具製造商、零售商、貿易商和媒體代表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