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欣洛彭海峽Hinlopen

欣洛彭海峽

4 月和 5 月,Hinlopen 海峽的生活隨著鳥類回歸。小海雀、厚嘴海鳩和暴風鹱返回繁殖地的聲音不容忽視。大多數鳥類遷徙到欣洛彭海峽西部,繁殖地主要在隆姆峽灣以南。大型鳥類懸崖 Alkefjellet 位於 Lomfjorden 南部,棲息著數十萬隻三趾鷗和厚嘴海鳩。

北極熊在欣洛彭海峽很常見,在欣洛彭海峽的島嶼或鳥崖下經常可以看到一些留在該地區的“夏季熊”。他們總是完全出乎意料地出現。1995 年夏天在 Hinlopen 海峽工作的一群製圖師也不得不經歷這一點。一隻小熊在 Kiepertoya 島登陸時襲擊了該組織的兩名成員,該組織沒有配備足夠的 22 口徑手槍。其中一名男子被北極熊打傷致死。夏熊獲取食物的途徑非常有限,而且它們的行為完全無法預測。

一些最著名和最常造訪的海象棲息地位於 Hinlopen 海峽。特別值得注意的是 Augustabukta 和 Torellneset。接近海象時必須特別小心,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得打擾它們。白鯨、環斑海豹和鬍鬚海豹也時常出現。

馴鹿也生活在 Hinlopen 海峽地區。它們尤其可以在被植被覆蓋得更密集的 Lomfjorden 內部、Wahlenbergfjorden 的盡頭以及 Palanderdalen 和 Scaniahalvoya 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