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比格爾海峽Beagle Channel

比格爾海峽
比格爾海峽

穿越火地島的一條窄窄的海道,又叫小獵犬海道Beagle Channel,此名源自維多利亞女王最鍾愛的小獵犬之名。從1831年到1836年,進化論之父達爾文以博物學家身分乘海軍HMS Beagle號船環球航行考察時,曾經走過這條海道,沿途的考察和研究啟發了他對進化論的探討。小獵犬海道全長150海浬,最窄處只有3海浬。這裏生活著豐富的海洋生物,像海獅,海象,以及很多海鳥。兩岸有連綿起伏的雪山冰川,海道裏還有很多島嶼、礁石。

比格爾海峽航行全程30公里,由烏蘇懷亞市觀光港口出發,時間大約兩小時半。遊船經烏蘇懷亞灣,轉入比格爾海峽,先經過鳥島(Isla de los Pájaros),在那裡您可以看到該地區多種鳥類,如黑眉信天翁、庫克海鷗和灰鷗等,稍後也將在海狗島(Isla de los Lobos)做短暫停留,觀賞其自然生態,最終來到有世界盡頭燈塔美稱之野格來日斯燈塔(Les Eclaireurs),此乃前往南極大陸的開端最後一個燈塔,孤寂矗立於海面,為過往船隻指引航向,結束航行活動(並不上岸)後,返回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