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卡皮蘭諾吊橋公園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卡皮蘭諾吊橋公園
卡皮蘭諾吊橋公園

卡佩蘭諾吊橋 (Capilano Suspension Bridge) 位於卡佩蘭諾河 (Capilano River) 上方 70 公尺,總長 137 公尺,每年吸引數萬名遊客前往造訪,是溫哥華最熱門的名勝景點之一。由於高度驚人,有懼高症的人最好不要走這條狹窄的吊橋。

蘇格蘭工程師‧麥凱 (George Grant Mackay) 於 1888 年在卡佩蘭諾河兩側各購買一片 6000 英畝的土地,為了連結河流兩側,他利用麻繩和木板建了一座吊橋,建材都是由馬兒駝著運到對岸。在他過世之後,吊橋繩索於 1903 年更換為鋼纜。吊橋於 1956 年由新業主米契爾 (Rae Mitchell) 全部重建,只花了五天就完成。在他廣為宣傳之下,新建的吊橋很快地便成為觀光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