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聖保羅Sao Paulo

聖保羅

聖保羅,本地人稱之為Sampa,是南美最大的城市,兩千萬人口的城市在巴西無論如何都算是一個異類。和里約一樣,這裡是許多旅行者降落南美的第一站。但是如果你想像中的聖保羅就像巴西其他城市,人們躺在海邊的椰子樹下喝著雞尾酒,或是目之所及是廣闊的亞馬遜叢林,你幾乎一定會失望。鱗次櫛比的鋼筋水泥叢林和擁擠的地鐵常常讓剛落地巴西的旅行者們不知所措。
聖保羅可以說是巴西一個被低估的旅行目的地,她經常被“上帝之城”里約的光芒蓋過,其實她的文化多樣性讓人印象深刻,全球各地的文化在這裏都能找到印記,各地的食物在這裏都能品嚐到。如果你對建築感興趣,聖保羅還是現代建築的先驅。20世紀60年代快速發展的聖保羅就成為各現代建築大師的樂土,不少旅行者來到聖保羅,就為了瞻仰這裏的建築設計。如果你喜歡夜生活,聖保羅也有巴西最多的選擇,從桑巴、鄉村音樂到搖滾應有盡有。
按照區域劃分,市中心(Centro)是老城區,主要是各歷史古跡和文化中心,完整地保留了大量歷史建築,晚上不太安全;西區是巴西經濟高速發展時發展起來的新區,是聖保羅最富裕也有生氣的一個區域,在這裡可以體驗到最地道的巴西文化、美食和夜生活;西北區是狂歡節的森巴大道的所在地。除非到市中心的景點參觀,旅行者多在治安相對較好的西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