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阿留申群島Aleutian Islands

阿留申群島

每年夏天在白令海的阿留申群島海域,交會著黑潮Kuroshio Current與冷洋流的親潮Oyashio Current,於海面下產生了海中漩渦,將海底的營養鹽都捲到淺浮層,因此出現了大量的浮游生物。而營養價值豐富的浮游生物,吸引著魚群、座頭鯨、上萬隻的海鳥,形成令人讚嘆的自然美景,您將透過鏡頭一窺美麗的生態景象。

阿拉斯加又名為「北半球的塞倫加提」,這裡的確有許多鳥類,海中有座頭鯨、白鯨、小鬚鯨、海豚、海豹、海獺,而陸地則有一百零五種哺乳動物,包括北極態、花白旱獺、野大白羊、棕色蝙蝠、飛鼠及殘暴的狼群。這裡有四百多種魚、將近三百種鳥類與七種兩棲類動物迴遊、遷徒都得經過白令海、阿拉斯加。是一生一定要去的夢土。
抵達後,於棕熊生態保護區,欣賞世界最美鏡頭下的棕熊,於瀑布前及河邊捕獵鮭魚之景觀,您將體會到Discovery 及國家地理頻道,拍出驚心動魄之捕獵鮭魚的珍貴畫面,只有親臨目睹才能體會。不可遺漏小熊熊爬樹的鏡頭,母熊會在冬眠洞穴中產下2-3隻的小熊,小熊需要依賴母熊兩年才能獨立,河流旁有母熊保護小熊熊的鏡頭及欣賞日落色溫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