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散策.威尼斯Venice.Your Name

散策.威尼斯

水都威尼斯的浪漫,來自於最平凡的日常。
威尼斯(英:Venice;義:Venezia)在許多人心目中,是浪漫的代名詞。這聲名遠播的城市,在世界上幾乎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甚至獲有「世界上最美城市」之美譽。曾經的威尼斯,是商業與藝術的重鎮,更是威尼斯共和國的中心;而今的威尼斯,即便失去了地理位置的重要性與影響力,但近年來蓬勃發展的觀光,卻也早已引領威尼斯走向新時代的里程碑。

可愛的它-旅人喜歡這數以百計的橋梁橫跨於一條條的運河中,牽起這城市的生氣勃勃;喜歡沒有車子干擾、廢棄汙染的街道,手牽手大步向前走一點也無須擔心;喜歡陽光映照在水面的波光粼粼,閃動的不僅僅是城市的魅力,還有同樣愛著它的人們。

但哀愁的它-現走在威尼斯街頭時,耳邊揮之不去的是嚨─嚨─作響的嘈雜聲,不是雷聲、不是機器運轉聲,而是人們拖著行李箱的聲音;排山倒海而來的觀光客,逼得當地居民不得不選擇移居它地,可,卻又離不開這賴以為生的觀光產業。
這是現在威尼斯的美麗與哀愁,但她仍舊是一生中必訪的To Do List地點之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