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紅杉國家公園Redwood National and State Parks

紅杉國家公園
紅杉國家公園

遺產名稱:紅木國家公園Redwood National and State Parks
國家:美國
所在地:加州
方位:北緯41.37度 西經123.99度
入選年份:1980
遺產種類:自然遺產

世遺評價:紅木國家公園位於北加州海岸,在加州與奧勒岡州的交界處,是世界上最古老的紅木原始林之一。紅木已在這片海岸生長了200萬年,樹齡平均在500到700年,樹高可達10公尺以上。因為夏天的溫度使土壤中的水氣蒸散,讓樹林中永遠一片霧茫茫。除了森林景觀,國家公園內的海洋生物以及陸上動物也一樣值得重視,特別是海獅、禿鷹、以及瀕臨絕種的加州褐鵜鶘。

紅木國家公園,全稱紅木國家公園及州立公園(The Redwood National and State Parks,RNSP),是一座位於美國加州北部太平洋岸的國家公園。該國家公園保護了現存加州紅木林面積的45%。加州紅木是地球上最高的植物之一。除此之外,該國家公園還保護了一片茂草原(prairie),一些文化遺址,以及長達37哩的原始海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