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北海道Hokkaido

北海道

來到北海道,你對日本的全部印象都會被顛覆。除了幾座主要城市,未經開發的北方大地就是一片令人難忘的美麗曠野。
北海道的開拓歷史並不長,多數城市隨日本明治維新後的近代化而興起,因此城市也具有典型移民城市的特徵。無論是街道規劃,還是建築風格均採用了歐美近代化城市的風格,與日本本州、九州及四國曆史悠久的古城大相迥異。尤其是小樽與函館等早期開放的港口城市,街道上磚石結構、磚木混合結構的歐式建築比比皆是。農業建築雖然有一部分木造建築,但多數為美式與俄式的田園風格,和日本傳統風格的木造建築相比,又有著較大的區別。所以,來到北海道,除了能感受到日式典型的小清新情懷和最專業的日式商業服務之外,城市的面貌更有一種歐美的感覺,各種歐風的建築散落札幌、函館、小樽等城市裡,尤其是在飄雪的季節,這些獨特元素雜糅在一起,讓北海道的更添浪漫的氣息。
除了幾座主要城市,未經開發的北方大地就是一片令人難忘的美麗曠野。在日本人心目中,環繞北海道,欣賞激動人心的景致通常意味著追求無拘無束的自由。新鮮清爽的空氣和藍天,色彩鮮豔的花卉,線條柔和平緩的丘陵地帶,雄偉的聳立著的山巒……那種魅力簡直難以用言語傳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