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女妖山Diavolezza

女妖山
女妖山

女妖山(Diavolezza)是一個著名的恩加丁谷地山峰,在義大利語中是女妖的意思。傳說很久以前有一個美麗的女山神令人類誤入歧途,所以這兒的人們從此消失了。實際上,不需要有山神,女妖山本身就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美麗誘惑。
山峰週圍環繞著數個海拔3000公尺以上的山峰,還有高高在上的佩爾斯(Pers)和莫爾特拉奇(Morteratsch)冰河,爲夏季和冬季的參訪者提供了令人難忘的景色。立於海拔2978公尺的女妖山,可以欣賞伯尼納斷層山地(Bernina Massif)和天然冰川風景的獨特的全景。
女妖山雖是準3000公尺的高山規格,但要一親芳澤卻不用勞師動眾地準備高山登山裝備。前往女妖山我們將經由伯尼納鐵道抵達女妖山山腳下的車站,地主更是已建好可容納125人的大型纜車,僅須10分鐘的便能迅速搭載旅客登頂。纜車上可以欣賞到沿途隨著高度而變化的地貌,也可看到冰川、冰舌與冰湖等冰河地形。一出纜車站,東阿爾卑斯山系的最高峰伯連納峰 (Piz Bernina,海拔4049公尺)和其它高峰直接印入眼簾。山頂上有景觀餐廳與露天座位,提供更舒適的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