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激流峽谷(卡德奈特峽谷)Cataract Gorge Reserve

激流峽谷(卡德奈特峽谷)
激流峽谷(卡德奈特峽谷)
激流峽谷(卡德奈特峽谷)

卡德奈特峽谷保護區是一處獨特的天然構造,位於澳大利亞塔斯馬尼亞州,距離朗賽斯頓中心地區僅兩分鐘車程。該保護區被當地人簡稱為峽谷,是一處罕見的都市保護區。從市中心沿塔馬河步行10分鐘即可抵達峽谷,您可沿著懸崖表面的小徑前行,該小徑建於19世紀90年代,可遠眺南艾思克河的秀美風光。
1867年建成的國王大橋橫跨峽谷,走在這座橋上的感覺可以說是既驚又喜。峽谷南岸是塔斯馬尼亞第一盆地,設有泳池和林地環繞的開闊場地。綠樹成蔭的峽谷北岸被稱為懸崖之地,是一座維多利亞風格的花園,生長著蕨類和外來植物。您也可在連綿起伏的草坪上放松休憩、在圓形建築下乘涼,亦或在餐廳享用午餐、欣賞美景,還可漫步穿過人行天橋。偶爾會有色彩斑斕的孔雀、沙袋鼠出現,一定會讓您驚嘆不已。
乘坐朗賽斯頓盆地纜車可讓您從上方欣賞卡德奈特峽谷蔚為壯觀的獨特景致,這個纜車被認為是世界上最長的單跨纜車。此外,在纜車上也可欣賞南艾思克河風平浪靜的景象或者漲潮之後洶湧澎拜的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