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好望角Cape of Good Hope

好望角

好望角最初稱為風暴角,是位於非洲西南端非常著名的岬角,它是開普敦的地標,也是南大西洋與印度洋的交匯處,它的正南方便是遙遠的南極洲。
好望角處於好望角自然保護區內,保護區內其實有兩個海角,除了好望角還有一處海角名為開普角(Cape Point),它同樣是景區內最受歡迎的景點。
好望角雖在保護區內,但卻可以開車進入。景區大門非常簡單,進入後兩旁都是鮮花灌木,綿綿遠山。在通往好望角的路上可以遠遠看到遠處山坡上有一座黑白分明的紀念碑,這座紀念碑是為了紀念從歐洲繞好望角到印度航海路線的開拓者——葡萄牙航海家達伽馬的,由於紀念碑在上坡上,山上雜草叢生,基本無法達到紀念碑腳下,只能遠眺。
在紀念碑隔著馬路的另一側,還有一座面向大西洋的紀念碑,這是另一位葡萄牙航海家迪亞士的紀念碑,最初也就是他命名這個海角為風暴角的。一路上還可以看到不少狒狒蹲著路邊休息,它們一點也不怕人,悠然自得的散步或休息。當您親自站在世界的最遠處時您將能親自體會「暴風之角」的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