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Château Pichon-Baron酒莊品飲Château Pichon-Baron

Château Pichon-Baron酒莊品飲

又稱男爵堡,位於波爾多著名產酒村Pauillac,1855年梅多克評級被評為二級莊,是區內著名的傳奇酒莊,其品質出眾直追一級酒莊,很早就被稱為「超二級」酒莊。本莊歷史最早可追溯至17世紀後期。1689年由Pierre Desmezures de Rauzan在拉圖堡Château Latour旁建立。1694年更名Domaine de Pichon Longueville。1850年該莊園因繼承被一分為二,由其兒子(男爵)繼承的部分即是如今的Château Pichon-Longueville Baron。1851年修建的古堡建築風格帶有文藝復興時期與浪漫主義色彩。城堡前新建的水池底下隱藏著2006年完工的地下酒窖,同樣恢弘大氣。男爵堡的葡萄園占地73公頃,以礫石為主,正牌酒風格優雅而富有力量,是波雅克式濃郁與複雜風格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