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旅遊-世界奇景及克羅埃西亞行程的專家
手機選單

凱契根Ketchikan

凱契根
凱契根

鮭魚和圖騰的故鄉【凱契根】Ketchikan。凱契根是阿拉斯加的第一座城市也是阿拉斯加第三大的港都,以鮭魚之城而聞名。凱契根的名字,是克林基特族「射中的鷲翼」的意思。在Totem Bight、Saxman Totem公園內,收集很多圖騰柱,也是世界最大圖騰雕集中地,擁有豐富的印地安族歷史遺蹟,1898-1901年凱契根陸續發現豐富的金、銀、銅礦奠定了此城的經濟發展與城市規模。豐富的鮭魚產量亦為其贏得『世界鮭魚之都』的美名。
這個如畫的港口有一個建在高腳柱上的濱海區,著名的小溪街是昔日的紅燈區,今天已重新整修成一間間深具特色的商店街。沿街並有最著名的紅燈戶“多莉的家(Dolly’s House)”,領隊將帶您暢遊市區,品味圖騰柱上記載的故事,它保留了屬於原住民的光輝歲月,並特別安排觀賞北美地區著名的伐木表演秀;讓您親身感受早期伐木工人的生活型態。